046.jpg

某個時段經過大象班外面

看到姸妏一直看著我(她在洗手

我就說,是要過來抱一下嗎

他就害羞遲疑了一下XD

(她是個很奇妙的孩子

平常自己會主動跑來抱我 撒嬌

但如果是我主動說要抱抱 他反而會害羞XD

我就說那你不過來抱,我要走了喔

姸妏就衝過來抱我哈哈哈 好可愛 XD

小愛人本來要走進教室了

聽到我這樣說馬上衝過來說我也要抱抱

哈哈哈 這群小孩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D

小愛人又說

你要回教室了喔

我說對阿

他就說我會好想你好想你的(誇張表情加上誇張動作

哈哈 太好笑了XD

 

今天某個時間

獅子班的孩子突然問起我(因為聲音有點多 我真的忘記是誰@@ 忘記是若瑀還是洹暢?

靖雯老師,那小津老師如果回來了

你要去哪裡?

我就說,我就會離開這裡了

他們又問,那你會去哪裡

我就說,我也還在想耶

宥澄就走過來默默地說

我覺得你可以去大象班耶

我就說

可是大象班已經兩個老師了耶

他還是很堅持地再說一次

可是我還是覺得你可以去大象班

真的覺得這孩子很暖心耶

可能孩子覺得之前我代課過他們的班級

我就可以再次回去XD

而且這也代表孩子還想在學校看到我

真的覺得讓我很感動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