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0643801415.gif

這幾天跟小愛人都還好

沒什麼時間遇到~

結果今天下午<這禮拜輪到我上課,下午就是搭班帶孩子上才藝,我留在教室打日誌和聯絡簿的部分>

所以那時候教室只有我,然後我們的教室是大班的門打開可以通到中班

他們老師就叫小愛人送通知單來給我

小愛人看到我就很開心說靖雯老師~

因為我在忙問就只有說嗨~

結果他走過來就說,

靖雯老師我想抱一下

哈哈哈好可愛💖💖

後來他就又說,我們下午再見

我就說現在不就下午了嗎?

結果他就說,我等一下上直排輪經過獅子班教室看你在不在喔~<因為他們上直排輪會經過我們教室>

怎麼這麼可愛💖

結果後來我是帶孩子過去的時候就遇到他(我帶幾個比較慢整理好書包的孩子過去等接教室)

他就很開心地跟我打招呼(握握手也開心XD)

這小孩嘴巴真的很甜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