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945ih45olU.jpg

今天我發現

承裕應該有些狀況...

所以我看到他也不會特別跟他打招呼

他也是靜靜默默地看著我走過去

(禮拜四還是五的中午,容琳帶著幾個大象班小男生走去廁所

他告訴我這幾個孩子今天有些狀況,其中之一是承裕

我也沒多過問,承裕走過去的時候,就叫了我一下,然後走過去的時候,牽了我的手一下)

今天看到承裕都是如此(我沒特別關注他,他也沒特別親近我)

所以我覺得這個孩子應該有些狀況...

 

我和郁芬回家的時候,剛好遇到承裕媽

我就想到聯絡簿的事情(很氣啊!!我打阿諒的事情,結果WORD只有存一半...我就麻煩玟禎乾脆把下面那些話都刪除,直接句號結束就好)

所以我想說剩下的結局我直接跟媽咪講

媽咪聽到笑得要死XD

媽咪就在說玟禎老師跟他說,他中午睡諒旁邊的床,無意識打了他一拳XD

媽咪就說很怕大的有狀況,小的也是...

我就輕描淡寫說~承裕好像有狀況吼...媽咪就說對阿...但我也沒多問

後來承裕就看到我穿的衣服就說,靖雯老師你怎麼穿破破的衣服阿XD

他就自己一直狂笑

開始說 獅子班的老師都喜歡穿破破的耶

宛儀老師喜歡穿破破的褲子

靖雯老師喜歡穿破破的衣服

真是被這孩子打敗@@

諒也在旁邊偷笑XD

後來我們聊完要回家了

承裕就一直要跟我回家@@

我就說你趕快回家啦~媽媽跟弟弟在等你

媽咪跟郁芬就說叫我騎腳踏車載他XD

他就一直追著我XD後來終於說,下禮拜一見喔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