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今天一早就好多小班來綜合教室喔@@(好熱鬧XD

後來小愛人來了

又開啟聊天、抱抱的模式XD

後來變成是淨蓮跟心慈來撒嬌跟抱抱XD

好可愛喔>///<

然後今天的小班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個哭

剛好接了一個電話

是一個月前預約參觀的家長

他忘記參觀的時間了

我就在一片哭鬧聲中

詢問他當初報名參觀的名字跟電話

真的蠻崩潰..

後來容琳說

以後如果這樣可以告訴他之後再撥電話一次

請行政處理

因為早上要顧孩子,比較忙亂..

真是感謝容琳,下次我會記得的T^T

 

等接的時候

大家都在玩玩具

承裕就跑來找我

他就一直撒嬌

叫我跟他一起坐著玩

因為今天本人不是晚值

也覺得孩子還好多@@

我就在裡面稍微幫忙看一下孩子...

後來我去跟宥辰聊天

這小孩也是很愛撒嬌哈哈哈 好可愛喔>////<

結果我在跟宥辰聊天的時候

承裕來找我聊天

他就說,我當你的鵝子好不好

不要懷疑 他真的發鵝子這樣的音

我就困惑 重複一次 你說兒子嗎

他就說對阿~因為你最Q了,所以我要當你鵝子

(又是哪個理論...?哈哈

結果他就突然從後面抱住我

因為我是蹲著跟宥辰在講話

所以被他一抱重心不穩我就跌倒了@@

不過他自食惡果因為我跌倒以後有點坐到他的腳

但他是沒有說任何很痛啊還是很重啊的話啦XD

有時候真的還是蠻欠揍的XD

不過大部分時間真的很可愛>///<

可能當下我跌倒了 忘記噹他

不是說要跟我結婚嗎還說要當我鵝子哈哈哈哈哈

他可能會覺得這個老師真的瘋了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ing〃靖 //* 的頭像
♡ Jing〃靖 //*

♪〃♥~Jing的瘦身血淚史~♡〃♬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