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jpg

今天早上早值

真的差點被恩瑜弟氣炸

真的是哭得很沒有道理的感覺= =

好好講都沒有用

就是一直瘋狂大哭

一直說被子好重拿不動

超級無敵大傻眼 = =

反正最後我還是讓他自己拿被子

我牽著他走...

 

宥辰就超級可愛阿>///<

一早來不知道為什麼心情就很好XD

一開門就充滿活力對我喊

靖雯老師早安(堆滿笑容阿

根本融化我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呢

 

小愛人來的時間我剛好在處理哭鬧的孩子...

而且一次來好多人XD

我覺得這就是小愛人的優點

他懂得什麼時間什麼場合可以撒嬌

他看到我很忙,他只有默默叫我名字然後默默靠近我

知道我在忙,他就默默地說靖雯老師掰掰

真的很優的孩子XD

 

後來在廁所又有遇到宥辰

他馬上跟我打招呼

好可愛阿>///<

而且還偷偷跟我揮揮手哈哈哈哈

 

下午孩子要上繪本(才藝課)

那時候心情根本就是五味雜陳 先在教室大發雷霆 去等接教室我繼續發火

那小孩很欠揍欸 我們四點半就要過去等接教室(加上他要上才藝,所以我就很急很趕

他大姊自己打翻東西,收一個圍兜收十分鐘!拉一個塑膠袋拉五分鐘!!(最讓我生氣的是,不是他動作慢,是他一直在發呆,是我叫他他才會動作...)

我真的大怒 就跟他說 那你就不要上繪本了

他立刻給我迅速收,我火氣更大!!!!(有沒有很...!!!!!!!

後來我們終於到等接教室,他大姊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一直把他的圍兜又拿出來,結果又放不進,又拖很久,我火氣又上來

我又罵他一頓(我真的覺得氣死我也沒用哈哈哈~~~

好,這時候我們班(中班)跟大班要上繪本的孩子都在外面了~~

(因為才藝老師來了~~)

然後小愛人一看到我就衝過來抱我~~

我就跟他說我現在真的快氣死了~~

他就說所以我來抱抱你啊XD

他就一直說我是他的

才藝老師(就是我們的美語老師

他就說SHE IS MINE,哪是你的

還爭論了兩三輪,會不會太好笑XD

然後那時候我想回家了,

所以我就準備走了

小愛人就說,你跟我一起去上繪本阿~好不好!

你不是有報名嗎?(我真的覺得他很愛說一些屋ㄟ謀ㄟXD

反正我就看著老師把他們帶過去,(因為剛好有孩子要回家,我就跟家長打一下招呼)

結果美語老師跟我求救

說要去找鑰匙

我就去幫他看繪本的孩子

小愛人就馬上說

你看吧你看吧~我剛剛叫你過來

你看你現在不就過來了

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他嘴巴很厲害哈哈哈哈

而且我覺得諒也很奇妙

在教室很愛跟我撒嬌

如果看到他哥在跟我撒嬌

他會變得更愛撒嬌

但只要他是跟家人(爸媽阿公阿嬤

他就會非常冷淡

變得很酷XD

很有個性的孩子XD

 

後來我很認真地跟承裕說

你要幫我照顧他喔(奇威第一次上繪本)

結果我發現承裕好像都一直顧著跟我聊天

沒認真看奇威的臉

我就說,你都沒有認真看他的臉,你怎麼知道他是誰,怎麼幫我照顧他

承裕就說,我知道他是誰啊,他的臉我也認得

他是我媽媽朋友的小孩,所以我認識他阿

我就突然~對吼!我忘記這件事情,好喔~那你幫我照顧他

哈哈超級可愛XD

是個很可以交付重任的孩子

 

然後品蓁也很好笑

跟我說你不在也沒有關係,還講了兩次

心裡覺得有點傷心..

他才說,媽媽有你的賴所以你不在也沒有關係,我們還是可以繼續聯絡喔

然後就抱著我轉圈圈哈哈哈

怎麼這麼可愛啦(覺得感動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