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jpg

今天育樺請假

所以我跟玟禎要支援大象班

我猜拳猜贏了

所以玟禎上午我下午

小孩超級好好笑XD

就說,林承裕

靖雯老師走回去獅子班了耶

哈哈我整個很想大笑XD

小孩就一直說,靖雯老師別走...

我就覺得這群小孩很好笑好可愛XD

 

中午吃飯的時候

姸妏跑來抱抱我,淨蓮也是>////<

我就坐去承裕那桌

今天承裕吃得有點慢

湧盛也是

所以我就盡量不跟他們聊天

也提醒他們趕快吃飯

承裕就開始約我明天一起搭公車

可是他又說,明天是媽媽開車來載我

我就說那就坐車回家吧~~

他就想了一 下說

不然我們下禮拜三再一起搭公車XD

這小孩時間表真的記得很好哈哈哈

他也一直說,等一下你吃飽就要回去了喔

我說對阿~

他就說下午你會過來嗎

我說下午我就會過來了

 

後來下午我就過去大象班

承裕看到我就馬上過來找我

看來中午睡得很熟

頭髮翹了一大片XD

孩子們的動作跟獅子班的時候比

又快了很多欸 好厲害

育樺真的很厲害

也很佩服郁青

講話很溫柔

可是很堅定

孩子也都有認真聽

有自己的方式去帶孩子,好厲害:D也好喜歡

 

後來帶大象班去上奧福課

邱邱老師請他們去坐在前面

結果承裕就坐我旁邊

我也沒多管,覺得只要他們安靜上課就好(忙著綁頭髮XD)

後來郁青來了

真的是個很貼心的老師

想說要發直笛要貼名字會很忙

所以即使事情還沒做完,還是過來幫忙我

郁青就問承裕

為什麼你要坐在這裡??

承裕沒有回答

郁青就問我

為什麼承裕坐這裡?

我就說不知道耶

然後我就說

欸林承裕你坐去中間上課

他就默默坐去中間上課

郁青就說

他很誇張很黏你欸XD

 

下午晚值

恩瑜在哭

所以我請恩瑜來找我 我想知道怎麼了??

結果承裕就衝過來找我

說你要拍照是嗎?

哈哈哈真的太好笑

我就說不是啦@@

因為他哭了,我想知道他怎麼了XD

是不是因為我要拍照都會這樣單獨叫過來XD

 

後來

承裕開始去玩玩具

然後就叫我陪他玩XD

我說你玩啦這個我不會玩XD

他就一直叫我陪他玩@@

後來小孩就過來找他玩

我說快點快點去玩!!XD

 

承裕就常常玩一玩就跑來跟在我後面XD

我就說你去玩啦XD

白白就覺得承裕有點誇張了哈哈哈哈

我就跟白白說昨天搭公車承裕遇到我大叫我名字的事情XD

 

後來承裕爸爸來接他了

通常如果是爸爸來接他

他都會冷靜很多

結果今天爸爸來了

他就有點生氣說太早回家了

又開始上演一直抱著我不要回家要跟我回家這類的XD

白白跟郁芬就開玩笑說

這個小孩又在亂認媽媽了XD

他爸超級好笑欸,馬上把我們綜合教室的門關起來~馬上跟他說那你跟老師回家喔~拜拜

我就趕快說你快點回家啦XD 他才默默地說好啦靖雯老師那我們明天見喔~拜拜XD

小孩真的好可愛喔怎麼辦XD

我也好愛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