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_0182.jpg

一早來小愛人就說昨天爸爸媽媽帶他去打預防針

還給我看他兩隻手臂都有黏著棉花止血的

我就跟他說昨天打得,現在可以拆掉了啦XD

他就說很痛~~但她說昨天他沒有哭

後來我就問弟弟,昨天小愛人去打針,弟弟有沒有一起去?

弟弟就說他有一起去,可是他要等五歲才能打針

而且他最後就說,如果你想知道你就去獅子班問我哥哥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超級好笑

這小孩也太容易不耐煩了XD

 

早上玟禎就說,不要靠近我

我就說為什麼

郁芬就說因為我昨天碰到蟑螂

吼~~真的是= =

郁芬說今天也不要靠近我

大家這兩天真的很愛欺負我餒= =

 

今天玟禎在打掃教室

他就大喊我的名字,叫我把朋友帶走

吼~結果是小強啦

最好是我的朋友= =

 

今天上帥哥老師的體能課

玩羽毛球

小愛人都很故意要瞄準我

我也不甘示弱把他的羽毛球藏起來哈哈哈哈

(因為飛到一個平台,他原本檢得到,我就把羽毛球推進去哈哈哈哈)

因為他一直瞄準我實在太讓我生氣了XD

好吧其實我跟他一樣只有五歲XD

 

今天下午在收書包的時候

淨蓮就手在拿我的名牌

我就很順口的說

這樣以後很方便

以後我也是獅子班的,就不用換名牌了

淨蓮就突然睜大眼睛看著我

我就說~阿~不小心讓你知道秘密了XD

他就笑得很開心點點頭

我就說你聽得懂我的意思嗎??

後來姸妏就過來說,什麼秘密???我也要聽

我就說,不行,這是我跟淨蓮的秘密~噓XD

姸妏就一直問一直問,超級可愛XD

 

後來淨蓮跟姸妏就過來給我抱抱

我就抱他們

然後小愛人也衝過來

我就說不要不要

一次只能一個

他就很生氣說,可是為什麼你都抱女生

哈哈我就覺得超級好笑XD

 

禹丞在噴防蚊液的時候,他說自己不小心噴到眼睛

我先用他自己的手帕用濕再擰乾,擦拭他的眼睛(輕輕地

但禹丞說還是覺得眼睛痛痛的

所以我就開生理食鹽水幫他眼睛點一點

後來他就說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