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ab00686a85b.jpg

今天湧盛的弟弟,阿公阿嬤帶他來學校玩一下,認識環境

湧盛弟弟好可愛喔!!!我跟宛儀都覺得和湧盛很像

後來我們要回教室了,湧盛去牽弟弟

弟弟也超好笑,走的路程有經過溜滑梯的樓梯

他就直接走上去,湧盛就傻眼說,不能玩了啦,我們要回教室了餒

我覺得超級好笑哈哈哈哈

我就叫弟弟先溜,但告訴他能再溜一次,我們就要回教室了

我就牽著他,湧盛也牽著他,我就把弟弟交給阿公阿嬤

真的好可愛:D

 

早上大概十點,宛儀去幫忙布置明天畢業典禮的會場

我就讓孩子玩百利智慧片

然後進行分享

孩子玩得很開心喔^^

 

中午睡覺的時候

孩子發現很小隻的蟑螂

大家就很努力要打

可是

跑太快XD

小愛人就說我也想找他

我就說你又不敢打他!!

他就說對阿我會害怕XD

品蓁也附和,我也會害怕XD

然後小愛人就說,那如果我們在睡覺的時候

蟑螂跑出來怎麼辦

我就說,他就會去找害怕的人啊XD

就會去找承裕和品蓁阿XD

 

進教室換衣服結束的時候

宛儀看到教師桌旁的櫃子上有一包衣服

想說是誰的

結果寫著天才

宛儀就說,天才!你的衣服放在這裡了啦!

小愛人就顯得很尷尬哈哈哈哈超級好笑

 

今天閒聊的時候

小愛人說

靖雯老師,你家住在哪裡啊?

我就說,跟你說你會知道嗎?

他就說,這樣我以後想你的時候,我就可以叫媽媽帶我去找你

我真的覺得這小孩很會欸

我就說,那你知道健康公園嗎?

他就說,那是什麼地方啊

芷沂就說,我知道在哪裡

我就說,那,你知道信義國小在哪嗎

芷沂也說,我知道喔!

我就說,那芷沂來找我,你就不要來找我好了

小愛人就說,為什麼,我可以跟媽媽說,他就知道了

覺得很好笑XD

 

下午在檢查書包的時候

我發現小愛人的襪子被他捲起來

18641629_1600183023333555_1570195013_o.jpg

20050367_1600183003333557_810816467_o.jpg

我覺得超級好笑XD

我就拜託他再把襪子恢復原狀

我要拍照

他就一直在那邊假鬼假怪= =

不管,反正最後拍成功了

後來我跟開普敦的同事說

他們都說小時候他們也會這樣

我就沒有這樣的童年阿

我就被排擠了 嗚嗚嗚嗚

 

小愛人下午的時候突然跑過來說

我明天要給你換衣服

我說換什麼衣服?

他就說換水手服阿

因為我最喜歡妳所以想給你換

哈哈我真的差點笑翻

這小孩真的很會很會!!!!

 

下午湧盛爸來接他

我就說,今天有看到弟弟耶

超可愛的,跟湧盛好像喔

結果爸爸狂搖頭欸

他說不像,我就覺得很好笑XD

 

後來品蓁媽來了

我今天一定是眼瞎

竟然看錯看成是映孜媽XD

好蠢喔我

我看到品蓁在揹書包還很困惑他為什麼要揹書包

而且品蓁還背錯書包XD

我就跟媽咪說,鳳梨酵素的洗髮精真的好好用

而且那天拿到的時候,品蓁就說,你今天一定要用喔

明天跟我說好不好用

超級可愛XD他媽媽根本笑翻~~超級推銷員啊!!!

後來就跟他聊到今天品蓁戴的貓咪髮圈

一早來我看到我就說,很可愛欸,可是會不會...?(其實我很想說會不會太熱,但又不想傷孩子的心

品蓁就馬上說,這個是玟禎老師給我們的,很吸汗喔!!

我說真的喔(我其實很困惑阿XD

後來我們帶孩子去遊樂場玩以後

回到教室,品蓁就過來說,我覺得這個好像很熱

我就說,你不是說他會吸汗嗎

他就說,可是我的汗他都沒有吸住...

我整個就大笑XD

 

然後今天下午要出發到綜合教室的時候

發生了一件意外

淨蓮不小心用防蚊液噴到姸妏的眼睛跟嘴巴

姸妏就大哭

我也趕忙留意姸妏的狀況,請他先去漱漱口

後來我也拿她的手帕幫他擦臉,希望減緩他的不適感

除了請淨蓮跟姸妏說對不起以外

我也認真地和淨蓮說,這樣的行為是很危險的

 

到等接教室後,我請淨蓮跟我說明為什麼會拿景淇的防蚊液去噴?

說明完以後才可以去上美陶

今天姸妏媽咪很早來,我也有告知媽咪這件事情

我感到很抱歉,也有告知我的處理方式

謝謝媽咪的體諒,也希望姸妏沒事。

後來我請淨蓮告訴我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他告訴我他很好奇景淇防蚊液的味道,他也有得到景淇的同意,才去拿他的防蚊液來噴

結果噴的時候不小心去噴到姸妏了

我就告訴他,以後噴防蚊液要小心,注意看旁邊有沒有人,因為這樣很危險

而且不要用哭的來解決,我們都沒有要責罵你的意思,我們只是想搞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用哭的也不能解決問題。

淨蓮才擦乾眼淚,去上課。

媽咪來的時候,我也告知他這件事情。

 

科瑩中午刷牙的時候,同學說他在牙膏裡面裝水

我就去看,結果發現牙膏沒有水阿

芷沂就說,我剛剛幫他把水都用出來,所以牙膏裡面沒有水了

我就很生氣地跟科瑩說,如果你不會使用牙膏,沒關係,下禮拜我請媽媽不要帶牙膏來給你使用

他就一直哭,一直說不要

我說等你會使用牙膏的時候再帶來

下午阿姨來的時候我也有告訴阿姨

科瑩一副很委屈的臉XD

沒有用XD

 

今天小孩狀況真的很多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 Jing〃靖 //* 的頭像
♡ Jing〃靖 //*

♪〃♥~Jing的瘦身血淚史~♡〃♬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