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y-cat_副本.jpg

今天宛儀印萬萬人迷的歌詞

讓孩子一起唱~讓孩子了解萬萬人迷的意思

其中有一句是超級巨星

宛儀就說~你們知道總統是誰嗎?

妏就說,蔡英文

我覺得有神奇到!

宛儀就說~就像總統如果出來~大家都會一直拍照~就很像大明星~超級巨星這樣

小孩就開始說~宛儀老師也是大明星~靖雯老師也是大明星XD

真的覺得很好笑哈哈哈

後來孩子開始用唱的~~我覺得孩子真的很可愛XD

把旋律完整的重現~~超級可愛^^

後來宛儀在教孩子做陀螺~~

小愛人突然轉頭對我說~你不覺得宛儀老師真的很有創意嗎~~

我就說對阿~~你還不趕快認真聽

我覺得超級爆笑XD

 

後來孩子自己跳舞的時候

小愛人就來我面前跳

然後舞蹈有一個動作會往前出拳的動作

他就是故意打我的手阿

我就覺得很沒有禮貌

我告訴他~我覺得你這樣很沒有禮貌!

他就有點傻住

我就又說一次~我覺得你這樣做我很痛!

請你跟我道歉!我真的覺得很痛

他才說,靖雯老師對不起

我不希望孩子覺得我喜歡他,他就可以這樣沒禮貌

今天我把孩子當朋友,不代表就可以隨便

該要求的我還是會要求!

後來他就跑掉了~之後跑來撒嬌~我也告訴他~如果你這麼沒有禮貌~我就不要喜歡你

她就點點頭~後來他就可以比較冷靜一點

 

小愛人昨天被膠帶台用傷的傷口~

今天請我幫他貼OK蹦

真心覺得這小孩其實很怕痛XD

 

今天我晚值~小愛人要回家的時候

還特地跑來抱我~跟我說他要回家了(因為我那時候好像在忙)

撒嬌了一下他才回家

他好像一直心心念念著想跟我一起回家

真心 覺得這孩子很好笑XD

 

今天園長找我講話~

他說他會跟主任極力爭取讓我留下來代小津半年班

但他又提到,我的態度不好的問題

他說~我的聯絡簿只要被他改~我的態度就很不好

他希望我可以改進一下我的態度

但我其實也很直接告訴他

今天我從來沒有認為我是代課老師就隨便交差了事

從來不覺得因為我是代課老師就可以沒有責任

不用負責,我一樣盡力做好我該做的

聯絡簿跟給孩子的話

我真的是很認真地在寫

但一直被改我真的覺得很傷心也很無力

有情緒真的難免

但我也告訴他

我也有去看過園長改完的東西

我的確也是覺得園長改得比我寫的好

我也有想要變得更厲害

但就現階段的我來說,打那樣我已經盡力了。

他也希望未來長代的部分,我可以把自己當作是這個班級的老師

不要只把自己當代課老師,變成輔助的老師而已

我跟園長說,我跟宛儀的時候,我本來就是沒有主題的經驗

我也還在學習,還在模仿,而且我進來的時候

主題也進行很久了,孩子上過什麼,會什麼

我其實也不了解,也還在觀察

今天下午講故事的時候,我才跟玟禎說~他就說因為他早上就有問園長有沒有找到小津的半年育嬰假代課老師了

玟禎就有跟他說~你要有經驗的~但是他只能到12月,1月最忙的時候,是要我自己一個撐嗎??

就算是有經驗的老師,他進來也是要重新適應~我也要重新教

相對來說,靖雯也逐漸熟悉了還可以完整的代完半年,玟禎是說他沒有跟她說一定非我不可

只是這些東西下去看的時候,與其找有經驗但不熟悉又不能代完整半年的老師,不如找靖雯不是比較妥當?

 

當下她講到態度問題,我是有點傻眼

我從來沒被主管說過態度不好這種話

就算我哭得很慘,我也從沒對她怎樣表現

他真的是個心很細的人,覺得可怕...

但我問心無愧,我是真的情緒不好,臉色不好,但我覺得我並沒有態度不好

雖然你說你沒有什麼意思,只是希望我可以學到更多

但一直被改,我覺得沒幾個人可以都覺得無所謂吧??

 

你說,可能是聯絡簿的關係

一開始的我,你覺得很親切,乖乖的,看起來滿臉笑容有活力

後來可能因為聯絡簿的事情(我覺得應該又是跟態度不好扯在一起)

我看起來就比較沒有笑容

整個感覺和當初說要來學習的我很不一樣

但我其實很困惑

因為我其實只有在要寫聯絡簿的時候會很崩潰

其他時候我並沒有怎樣啊...

我只要不要寫聯絡簿都很開心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