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jpg

今天起床真的有想請假的念頭

真的感覺很不舒服...

但真心不想被扣錢

而且今天下午還要彩排畢業典禮....

重點是早上我早值...

幸好是早值教室,可以坐著....

 

後來進到教室,我就跟宛儀說我今天月經來超級不舒服

他就說你就請假,不要勉強

我就說可是我真的不想被扣錢XD

我覺得宛儀真的很貼心

幫忙我很多嗚嗚...

 

早上的時候我就跟小愛人說,我今天身體不舒服,所以不要很大力地抱我

他後來就突然來跟我說

你如果不舒服的時候,你看看我送妳的星空瓶,就會很開心了

真心覺得也太可愛的回答XD

 

下午小愛人幫忙把椅子搬起來跟拖地(今天媽咪很早來接)

小愛人就跟媽咪說,今天他幫忙搬椅子跟拖地,很忙XD

我就誇獎他真的很厲害

我今天其實是早班4:30就可以下班了XD

但小愛人就一直在跟我聊天,我就說你趕快回家啦XD

他就說要跟我一起走回家

我就把東西收一收,他就超級開心,說要跟我一起回家

連我去打卡都一起XD

我也跟他媽咪小聊了一下XD

我就和他們一起走出去,我就去騎UBIKE了

 

光是騎回家這條路,我回家內褲上都是血

超級崩潰....

今天真的是用意志力撐過一天T^T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