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31738_1039426269527138_1119516351_o.jpg

今天一早來,小愛人就說

真的非常抱歉,昨天因為阿諒睡著了,所以今天沒辦法把星空瓶帶過來

明天我一定會帶來

我就跟他說,沒有關係,只要有待來就好:)

這孩子真的是很真心地說抱歉呢,真可愛:D

 

小愛人就開始介紹

你看~瓶子上面那個亮亮膠帶~是我特地幫你做裝飾的喔~漂亮吧!

我就說~恩~很漂亮喔!

然後他又說~你看~我在下面幫你放了黃色的~

你看宛儀老師的跟你不一樣~特地幫你放黃色的喔

我就說~謝謝你喔!

然後他還特地交代~不可以搖晃喔!不然顏色就會變得不好看

小愛人媽咪那天就說,一開始做的時候,顏色放太多了

加上又搖晃的關係,整罐變成黑色的失敗品.....XD

 

昨天晚上擔心今天要練習畢業典禮的舞

我昨天11點半開始努力地練習

除了自己的彩球也要把拉拉棒的舞蹈練起來

結果到後來我拉拉棒也忘記,跳彩球的時候也跳成拉拉棒的動作= =

真的很崩潰

跳完都一點多了= =

好累喔....

今天中午又一直打聯絡簿真的快ㄎ一笑了

打到好想睡覺,好不容易2:15去睡覺2:30起床

所以起床帶孩子去上廁所的時候

我就站著趴著一下

結果小愛人就說

我在睡覺XD 我說因為我很累啦...

小愛人又說 所以你不開心喔?

我說沒有不開心啦 只是很想睡覺

他就說,你昨天是不是很晚睡覺?

是不是又練跳舞練到很晚了?

我就說你怎麼知道!!

小愛人就說,你一定是害怕忘記怎麼教我們跳舞,所以一直練習

我就說對阿.....

這小孩真的很貼心也很懂我欸XD

今天晚值就跟郁芬說,她就說小愛人也太懂我了XD

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哈哈哈

 

今天晚值剩三個孩子,我們就先帶孩子到辦公室

後來聽Minly說,小愛人在找我,可是找不到我

他就告訴小愛人我應該在辦公室

所以他就跑來辦公室找我XD

為了給我看他今天做的冰淇淋^^

後來就順道跟他媽媽聊一下星空瓶的事情

他媽媽就說,因為阿諒昨天在車上就睡著了,睡很熟

如果他今天就做好帶來,阿諒一定會生氣,因為他沒有一起做

所以媽媽就跟他商量,明天再帶來

小愛人還想把阿諒叫起來,因為他答應阿諒要一起做

媽媽就阻止他  千萬不要把阿諒叫起來.....

真的太可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