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126.jpg

今天小愛人跟我聊天突然說

我跟你說件事情喔

我今天早上來學校的時候

因為阿諒在鬧脾氣,阿公就揹著他

阿罵就過去關心阿諒

結果早上不是下大雨嗎,就沒有人幫我撐傘欸

我就淋雨欸!

我就說,蛤,是喔!阿不然你後來就自己撐傘啊!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小愛人就說,後來小老師有幫我撐傘,我才不要自己撐傘..

我說那你有跟小老師說謝謝嗎? 他就裝沒聽到,繼續說話

我就說,你一定沒有跟小老師說謝謝!!那叫小老師不要幫你撐傘,讓你淋雨!!!

他就露出很搞怪的表情XD 真是...暈倒XD 但我還是有告訴他以後要說謝謝~~ 這是禮貌

 

然後今天下雨,很多小孩都穿雨鞋

妏就問我,為什麼我不穿雨鞋?要穿拖鞋?

我說因為我找不到喜歡的雨鞋,喜歡的雨鞋又很貴,所以我就還是穿拖鞋

小愛人就很搖擺說,我穿雨鞋就不用怕腳濕濕了

我就說,沒關係啊!我腳濕濕沖水就可以了!!

咦?我幹嘛跟一個中班的小孩認真XD難怪我會當幼兒園老師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