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2966_1566143540070837_360616937289803223_o.jpg

一早可愛的曼琳就說,他有兩天早值,但都在教室

其實他禮拜二早值是門口啦!只是當時小津是孕婦(琳代津的班)

所以我那時候就一直都站門口,反正也習慣了XD

但曼琳好像想站門口XD所以我就讓他站門口,我是都沒差啦XD

 

只是今天獅子班好像很開心我在早值教室

一直黏在我旁邊要幫忙

OK DER 就讓他們好好幫忙

來,蓮,你想量體溫嗎?來我教你

教學以後,再好好地觀察是不是真的OK 

很棒很棒!!

再來,小愛人想寫體溫,OK~但要先測驗,數字OK嗎?

可以可以,這個工作就交給你了XD

請量體溫的小朋友,自己來小愛人旁邊比自己的名字,蓮再告知小朋友的體溫

很好很好,小幫手很多XD

沂就說他也想幫忙(可是實在沒有那麼多椅子XD)

加上已經沒有別的事情可以幫忙XD

我就說,那小愛人你先去看書~給沂寫體溫

結果發現沂很多數字寫不出來...

剛好妏情緒不佳(爸媽可能忘記今天禮拜二,穿了禮拜一的圍兜加便服,當然也忘記今天的才藝課直排輪)

妏一發現自己沒帶直排輪,就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好可憐

可是我沒辦法現在幫忙打電話,所以我先安慰他不哭

並告訴他等一下我回教室就會打電話給爸爸(因為妏說爸爸在家)

但他還是一直來找我撒嬌(哭哭淚人兒...)

所以我就請妏來坐下(坐我旁邊,拜託心情趕快好起來阿XD)

妏就說他想幫忙寫體溫,OKOK~~~

後來沂就說,為什麼妏可以坐這麼久,他明明寫得很慢(但其實這樣說不公平,那時候一下子來很多孩子,當然來不及寫...)

我就跟沂說,因為現在小朋友很多,所以會來不及寫

下次等沂會寫數字了,你就可以幫忙喔!

其實我覺得我真的很兇,可是我覺得我們班的小孩好像都不怕我XD

不過來到這裡我覺得我脾氣變得很好XD

當然偶爾還是會有失控的時候哈哈哈,但大部分時間真的都把自己的情緒控制得很好^^

今天的早值生活還滿有趣的XD

 

今天搭班老師回來了!我超級開心!

跟獅子班說,今天我要送給你們一個大秘密!

他們一直問我,我就說不告訴你們!

看到宛儀我馬上說,獅子班快出來,要送給你們的大秘密!!

小孩馬上~~~宛儀老師

我也是超級無敵宇宙地開心T^T

 

P.S我回教室的時候,真的有立馬打電話給妏爸

打完電話後,妏超可愛馬上說,爸爸怎麼說?

我說等下午就會送過來喔!別擔心XDXD

 

今天妏帶來6/9自己生日做的餅乾

真的超級可愛,是Hello Kitty喔^^

雖然我對這隻貓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還是忍不住少女心爆發了一下,拍照留念^^

本來妏好像是想跟孩子們分享

但學校有規定,孩子不能用餐點以外的食物..

所以通通跑到老師的肚子了XD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