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jpg

很謝謝行政老師容琳的幫忙,我中午大概1:15,打完孩子的話(真的想好久喔)

我想說趕快去休息,因為真的覺得好累。

因為這幾天孩子睡覺時,如果睡不著或是自己睡飽了,不想睡了,

就會開始發出一些細小的聲音,孩子就會一個接一個被吵起來

因為沒在睡覺,所以就會翻來覆去,小床就會發出很多聲音,

到最後就會搞得大家都醒來,根本沒辦法休息…

所以睡前已經先提醒孩子,如果睡不著沒關係,

請躺著休息,只要沒有打擾別人都沒關係。

結果我躺下去睡時,一直有孩子發出聲音

一直躺到2:15,一樣!!!我根本都沒辦法睡,真的覺得很累又沒辦法真的休息

覺得好崩潰…

後來我就起床乾脆不睡了

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把自己的情緒先管理好

避免一次爆發,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

是我自己太累了,所以可能因為這些細小的聲音導致我無法好好休息

處理完自己的情緒後,回教室我也和孩子討論

我們都應該學會尊重別人,今天其他人在休息

如果只因為你睡不著或是睡飽了就打擾別人,不覺得這樣很不尊重別人嗎?

孩子聽完都很安靜

我一直都不想對孩子很凶

因為我覺得孩子都聽得懂也做得到

反正後來和孩子聊完,我就好多了

覺得今天可以好好地控管自己的情緒,我好像長大了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好悶熱,我覺得自己全身都因為流汗臭摸摸的…

我就突然想到小愛人昨天說的

小愛人跟我說,他覺得好熱,為什麼不能開冷氣

我說這個時間學校說冷氣要關掉了,雖然我也覺得很熱

你忍耐一下,等一下你去綜合教室就可以吹冷氣了

他還熱到跑來我座位的地板坐著,因為他想吹電風扇

結果他說你的臭腳丫都把電風扇擋住了,我都吹不到

我就說你才臭腳丫勒

後來他就說,妳等一下下班回家,就要把全部冷氣都打開喔

就不會很熱了。

他也一直很在意我很熱的事情,我就說,可是等一下我沒有要回家,我要去運動

他又說,那你運動完,回家再把冷氣都打開,就不會熱了

哈哈哈真的超級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愛人跟我一樣都很怕熱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