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F494C5398A8B31B6C8C  

CR:左上LOGO

雖然好像圖片和文章有點搭配不上?

但我是想表現伯賢和小孩一樣可愛的意思啦:DDD

---------------------------------------------------------------------------------------------------------------

今天五點,這禮拜換我去協助嬰兒室

我覺得辛苦不一樣欸

在樓下空間很大小孩很容易亂跑

老師也沒什麼私人的空間><

連喝水都要說一聲,之後才走進去喝水這樣><

如果遇到老師都在忙,感覺人手不太夠時

我也都不太好意思說T^T

所以有時候很渴或是很想廁所也只好忍一下><

壓力最大的時間就是等接時候了

家長都可以直接看到裡面

就算我們沒做甚麼還是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一直被盯著看T^T

嬰兒室的累不一樣

BABY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哭

就算拍拍秀秀還是哭

我能幫忙的只有換尿布還有抱小孩下樓給家長這樣><

一個小孩大便天阿對不起老師

不是我不幫忙

而是我真的不太會幫北逼洗屁股阿><

跟北逼真的不太熟T^T

小孩一直哭,終於明白為甚麼樓上老師都聽不到誰要回家了...

因為我真的都沒聽到

如果樓下老師沒再喊一次真的聽不到!!

嬰兒室的老師人很好也很親切^^

一直叫我不要緊張慢慢來

我覺得我甚麼忙都沒幫上真的好抱歉

而且我一上樓小孩就一直哭

我以為是怕生所以大家一起奏樂給我聽這樣XDXD

這禮拜五點後都會在嬰兒室

加油~~希望明天可以再多記幾個小寶寶的名字^^

--------------------------------------------------------------------

然後本來想問下班要等家長走才能走的事情

還有小孩一些症狀到底怎麼寫比較好

還有跟老師說有甚麼我沒做到還是沒做好或是做錯的事情

都可以直接跟我說

這些話我通通都沒講出來阿

因為今天有個小孩牙齒很癢一直咬小孩

感覺園長好像很氣..哀我們也覺得很愧疚..

所以今天都不敢再多問什麼T^T

我是俗辣嗚嗚...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