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744804345828  

CR:左上LOGO

真希望我的牙齒和燦烈一樣那麼美那麼白

-------------------------------------------------------------------------------------------------------

天啊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看牙醫了

為什麼呢?

從小看牙醫就有很不好的經驗

我小時候

真的很膽小,什麼都怕,也很怕痛

小時候聽到鑽牙齒的那個聲音都會想哭,發抖

又加上那個牙醫每次都嚇唬我

很可怕喔很痛喔,用一堆讓我相當害怕的言語和表情

所以我對牙醫有非常不好的印象

 

也因此

如果以後我真的有小孩的話

我一定會慎選牙醫

也一定會陪在她身邊

告訴她不要怕

我不想要我的孩子和我一樣活在對牙醫的恐懼裡

 

忘記我多大的時候

真的痛到不行我才逼不得已去看牙醫

知道那時候有多嚴重了嗎?

已經到了必須抽掉神經的地步了,可以想像有多痛

 

長大以後,慢慢才了解到要保護自己的牙齒

到現在這麼大了,那種恐懼不再了

因為我已經不再是什麼都不懂的那個孩子了

可是我必須要說真的是因為那牙醫的關係

讓我嚇到完全不敢看牙齒

牙齒才會變成這樣嗚嗚

 

長大後我養成刷牙漱口的好習慣

所以幾乎沒有牙齒不適的問題

半年檢查一次我也知道,但我沒做到

 

昨天去看牙醫

真的覺得是個非常好的醫生

第一句話問我

你有多久沒看牙齒了?

我回答醫生,真的很久很久了

 

開始鑽洞

只是覺得有點酸

還好

看來長大的我勇敢不少(拍手

醫生又開口了

你知道你的蛀牙很多嗎?

哈哈我真的不知道要回什麼欸

所以傻笑地點點頭

 

最後一句話是

你的蛀牙很多,可是都沒有蛀得很嚴重

我心裡的OS是幸好阿..

 

我真的看很久,看了快半個小時以上

醫生最後說,我幫你牙齒清一清

原來是洗牙的意思

天啊洗牙好不舒服喔

好多水,感覺我快被淹死= =

但洗完牙真的感覺牙齒縫隙超乾淨欸!!!!

以後我會乖乖每半年檢查一次牙齒的我發誓

 

下禮拜還要再去看一次

這個牙醫真的很好

終於在長大後選對牙醫了T^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從小就應該慎選牙醫才是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