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985095769288  

CR:左上LOGO

恩地真的好可愛愛愛喔>///<

---------------------------------------------------

今天早上伊真來只哭了一下子

真的很棒喔:)

澄澄也是只有早上一下子

之後就玩玩具很開心XD

不過晚上可能等太久了

加上又看到VICKY要回家所以澄澄就緊緊抓住我的手

天阿真的好可愛喔>//<

我想回家但又無法放開他的手覺得捨不得時

澄媽剛好來了真是太好了︿︿

所以剛好就和媽咪聊了一下:)

 

今天來了新生承勳

天阿真的長得好可愛喔

而且很乖很可愛ㄟ

超感謝他認定我

睡醒就跑到我身邊

我完全融化了阿>///<

只是吃飯會玩食物

所以我就會餵他吃

就吃得很棒唷︿︿

 

伊真吃饅頭的時候

把饅頭撕成一小塊一小塊

地上也全部都是><

所以我就先把地板上的饅頭掃一掃

還在碗裡的,我就一口一口餵伊真吃

很開心伊真喜歡吃︿︿

 

洋洋真的很乖耶

都會幫忙收玩具

根本就是我的小幫手XDXD

翎就不太喜歡收玩具T︿T

都要看到VICKY收才不得已收一個玩具XDXD

 

澄澄是說他要玩,所以不收

結果後來想回家玩具早就忘記了XDXD

後來依然是洋洋收的,洋洋是收玩具小天使餒︿︿

 

澄澄今天不小心尿褲子就哭哭

我跟他說沒關係,下次記得說就好沒有關係︿︿

其實他很厲害都會自己說要廁所

我也會提醒他,不過今天有兩次他都沒上廁所T︿T

 

今天和恩雅比較多接觸

中午恩雅給我抱都不睡

後來還哭哭T︿T

結果新老師接手

天啊他就睡著了嗚嗚

新老師就說因為他生過小孩,有一個[[ㄎㄨㄙㄟˋ]][[台語]]

真的太厲害了!完全甘拜下風

也超感謝,不然我根本無法躺下睡覺吧XDXD

新老師人真好

恬恬和IVY也都超好的

謝謝有你們讓我那麼快就可以適應幼幼班

今天再適應一天,晚上要開始想一些作品和學習單了

加油我的寶貝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