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人就是矯情,真是一語道破阿

回首過去的網誌文章

我才發現我人生中也太多賤人

來和我交朋友

利用我教功課

讓他有學校可以念

他和自己一大群朋友還是好的要死

我卻是幾乎永遠失去我那一群朋友

 

有人就是一直欺騙我感情

結果身邊一直都有一個女朋友這樣

有夠下賤

那時候還為他掉了那麼多眼淚

真是不值得

 

不過人生就是要充滿著賤人

才會懂得

誰是真心對你好的人

 

不過我好多網誌自己現在看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說誰哈哈哈

 

好多以前因為部落格認識的朋友

都怪我好久沒寫網誌

結果都斷了連絡哭哭XDXD

 

要來重覆昨天學的話

沒有人是不可代替

我明白了

即使被傷過

也不可以害怕

我永遠期待會有真心的朋友出現

 

哈哈我開頭罵人然後結尾這樣是不是很怪XDX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