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今早運動

媽咪跟我說我給他的IPOD shuffle好像壞掉了

我就跟媽咪說

不然我另一台MP4借他

媽咪說沒關係

因為那個都是韓國歌沒有我的台語歌

我說喔..那不然我買一台新的給你好了

媽咪就說沒關係,不要聽就好了

我當下馬上就不說話,大生氣

回到家我洗澡完以前、煮好早餐以前

都沒和他講話

後來,我告訴媽咪,你知道我為甚麼要生氣嗎?

媽咪就很無奈的臉說,我怎麼知道?

媽咪~我告訴你,我為什麼生氣?

今年我都已經24歲了

這24年來,你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你心中的順序永遠是家庭第一、孩子第一

你永遠把自己排在最後,甚至沒有排名

我真的很心疼非常心疼

今天,那個MP3價錢不到兩千

可是他帶給你的快樂樂不止這兩千

而且他一用就可以用六年

如果用區區的兩千塊可以讓你開心

那我願意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做甚麼我都願意

我生氣,生氣你凡事都以我們為優先

為我們想得太多,為自己想得太少

上哪去找這麼好的媽咪?

我希望你幸福,快樂,不要難過,不要傷心

媽咪真的很謝謝你..

我希望你身體健康,一切平安 :)

為自己多想一點,好嗎?

你值得過得更好

值得我們對你好,永遠要記得

你的價值:)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