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7-10-46-06_deco    

一個有點久沒聯絡的妹妹

雖然我們沒見過面

但我們一直都很好 

沒有常聊天

但一聊天我們就都很開心

還記得好久前我們就約定

要一起去韓國

我工作時,太忙太累,沒辦法

我準備考試時,沒錢是最大因素...

聊到妹妹剛把學貸還完了 

我覺得天阿怎麼可能妹妹真的很強 

當下我真的有五雷轟頂的感覺

我在幹嘛? 

一年,賣命工作的積蓄

再一年,我自己說想準備考試

結果呢,我好像得到一場空一場夢 

甚麼都沒有,口袋空空,腦袋空空,夢想也空 

可是很謝謝妹妹

這是個刺激,也是讓我有思考的一個好機會 

我的愛團

偏偏在今年都來了.. 

欲哭無淚

我最愛最愛的EXO

我卻連搶票都不行..

好氣好傷心好難過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看著妹妹,一直都很開朗樣 

很羨慕也很喜歡

我也該想想我要做甚麼找甚麼樣類型的工作了 

妹妹我答應你

今年考試完我會努力工作 

我要去高雄找你

然後一起飛到韓國!!!! 

為了這個夢想

我們衝吧!

每個今天,都要比昨天再更努力一點 

我會的

謝謝你,親愛的妹妹:) 

回想

一年來我真的甚麼都沒得到嗎? 

其實也錯

我得到了可以和媽咪和姐姐好好相處的時光

我覺得很棒很幸福 

即使只是一起看電視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再單純簡單平凡的事情,和家人一起就是不一樣^^

偶爾做個早餐,偶爾和媽咪一起煮飯

每天和媽咪一起運動,感覺真好 

這一年來,我得到很多愛

身體也越來越健康 

愛上瘦身愛上運動

這一年來,雖然沒有賺到實質的金錢 

但得到很多無形的愛

我想,這就夠了

一年,也夠我休息了,該是好好衝的時候了~ 

Do my best!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