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歡CUBE家的藝人哈哈!!!!  

4minute這首歌一開始聽還好,可是越聽越上癮>///<  

場場LIVE我都有看~~

嘉允真的唱得好好T^T 祉潤也是:)  

然後嘉允又更瘦了

感覺更美了

練習版中的她 大小腿好像都一樣細了   (好羨慕喔T^T) 

希望他不是節食阿 雖然很美

但希望是健康地運動瘦下來那就更好了^^  

這首歌也超適合快走欸XDXD

會不知不覺走很快XDXD

4minute在這幾年越來越美,感覺漸漸地走出自己的特色

希望未來他們能夠更大紅大紫~因為真的很棒啊!!!

BTW~以前以為祉潤是RAP

後來在Volume Up裡面,發現祉潤和嘉允一起擔當主唱

驚覺祉潤的聲音好美!!!

又可以RAP又可以唱歌也太強!!!  

順便分享由嘉允和祉潤組成的2YOON

那時的主打歌 24/7 很好聽喔 

很輕快,嘉允在MV中的裝扮和髮型超級好看(不過我放的是LIVE版的XD) 很適合她^^

這首歌也在我的快走名單內XDXD

會不知不覺就越來越嗨越走越快XD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推薦唷 :)))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