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E 13  

走Day 5

昨晚相當忙碌地進行選曲的運動

BEAST的歌真的是首選阿XDXD

還有2Yoon(都是CUBE欸!!XDXD)

BLOCK.B的Very good 嗨翻~也超級好聽

選了這些非常嗨又快板的歌~

我的腳步真的快很多~~ : )

而且有了這幾天的經驗

我快走的速度真的快很多

今天走完前兩首歌的時間

我超級喘欸XDXD

所以再一首歌的時間放慢一點點速度

讓自己恢復順暢的呼吸~

今天走了10首歌的時間^^

但要自首有一首歌的時間再用手機哈哈!!

所以時間也是差不多32分左右

差不多要慢慢到40分了吧!!:DDDD

今天沒有跳舞了

今天速度比較快比較喘真的比較累XDXD

真希望有天我穿上運動服的時候

也能露出和UEE一樣美的腿:)

下午因為要做捲腹運動

加上今天早上沒有跳舞

所以就順便運動一下

大概30-40分吧~

也是滿身大汗~偷懶沒暖身

但有拉筋喔~~:D

今天水量也喝得很多!!

今天有看到MR CHU有人教學超開心

明天開始一點一點學~哈哈!

那我早上就專心快走~明天延長40分!!

下午再捲腹運動跳舞和學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快走Day5 朝快走40分邁進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