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INK  

快走Day 4

快走沒多久發現我左大腿後側有點緊繃

想說應該是我的姿勢又錯誤

趕快想想快走有什麼要注意呢?

想到!! 膝蓋不可以 要彎曲

阿對啦~因為我要腳跟著地,結果不小心太用力

連膝蓋一直打直= =

立馬改動作,一直謹記 膝蓋彎曲膝蓋彎曲

果然左大腿後側就不緊繃了

然後一直記得挺胸縮小腹

可是今天快走的速度感覺還是沒有很快

可能和我音樂選曲有關係

EXO的歌好聽

可是有些歌比較屬於中快板

腳步不知不覺就放慢哈哈哈哈!!!!XDXD

好吧~決定去翻翻以前的韓文歌

明天再來測試看看囉~

而且今天走到後來有點沒力氣(好弱XDD

所以走得比較慢

哀呀呀~

總而言之今天的快走有點失敗哭哭

回到家有記得拉筋

也有把四首歌跳完

吃早點前大小腿內外側都有各槌50下:D

然後今天下午因為肚子餓

吃了雞爪結果太飽 無法做捲腹運動 哭哭><

BTW,今天水量喝得很夠唷~呵呵呵呵!!!

以上~~~

放上我愛團小粉紅^^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