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快走Day 2

哀~

我可能就是個中看不中用的胖子XDXD

我前兩天才興高采烈說我快走對吧

走了半小時好爽對吧

真的超爽

隔天起床我小腿前側痛到我以為我又拉到筋

又得花錢去看醫生...

所以前天5/12的時候呢~

我停止一切運動以外~

還有一直按摩~(我發誓我從來沒這麼辛勤按摩)

and泡腳!!!(我除了冬天會做這種事情以外從來不會!!!)

在加上睡覺前貼了藥膏!!!!

想說休息一天會不會比較好?錯!!!!

昨天好像好多了~不會那麼痛了

開心的是我不用再花錢去看醫生~

因為在前天的時候我急忙查詢快走的資料

我發現馬克媽媽說~如果小腿前側會痛

可能是鞋子太高~OR姿勢不正確

叮咚~我不是兩隻腳都痛~所以是我的左腳姿勢有問題!!!

好吧我真的發現我那雙鞋子只適合拿來跳舞(之前上跳舞的課都穿那雙阿!!)

結果30分的快走~那雙鞋把我搞慘了

我好像左腳比較大隻!!

anyway~又得停止一天運動~

你知道對於每天運動一小時(暖身+無氧+有氧+拉筋)的我來說

兩天沒運動渾身不對勁阿!

所以昨天下午還是跳了一下三首歌哈哈!!解解我的癢XDXD

晚上睡覺依然有貼藥膏!!

今天早上六點十五就起床~

三十分出發去運動~

今天快走一直覺得很害怕(我真的好怕又痛!!!!

姿勢我也是一直調~希望可以做對!!!

今天好像走了15~20分左右吧~

因為是附近的國小~七點小孩就會陸陸續續到校

所以我就必須走人XDXD

回家就跳了三首歌~(U YOU沒跳)

跳完後拉筋~洗澡~超爽啊!!!

好吧我要像馬克媽媽學習~

我可能真的太超重了!!肚子太大了!!!

這一個半月我會先以快走為主~ :)

先適應我的快走再說!!嘻嘻....

快走真的很爽~感覺很像飛起來~

又不像跑步那麼累~~ I LIKEEEE!!!

配上EXO的RUN~真的好像要飛到天上去那麼開心XDXD

BTW~我今天決定要把我快走的鞋和在樓上跳舞的室內鞋對調!!

我快走那雙鞋可能就是美觀而已吧= =!!

以後一定會慎選鞋子的絕對~

大家如果像我要持續走路快走跑步持續30分的阿~

鞋子一定要選輕一點~但是底不可以太薄~也別太高的唷!

真心的建議阿...我小腿前側痛兩天真的好崩潰T^T

以上!!

放上我自己截圖的南珠~~好可愛喔>////<

超喜歡看他綁包頭~真適合他~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