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圖.jpg  

我想

今年可能是我有史以來最沒表示的一年了

當了快一年的專職考生

口袋的錢早就快見底了

所以今天這頓晚飯是哥哥請的

謝了 也抱歉..

就算這一年裡

我花的是自己之前工作存的錢

可是心裡相當難受

當我無法負擔家裡經濟

我的笑不是笑

我真的會很努力準備考試

我也在調適

如果真的沒考上

我也放棄了

但我會好好努力找份工作

不再讓你們擔心我...

真的很抱歉

媽媽我真的很愛你

REALLY!!! LOVE U SO MUCH!!!!

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健健康康的

你被欺負

我一定保護你

因為

你是我世界上最愛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