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E 16  

暖身運動有些許減少

一樣心跳得很快阿XD

捲腹運動 Day 3

膝蓋走路運動 Day 3

今天因為時間限制的關係

所以屁股走路 撐體沒做

深蹲沒做是因為我覺得膝蓋很痛

天阿我做錯了嗎

糟糕><

要再好好去查資料T^T

今天早上本來做好快走的打算

可是我和媽咪沒講好XD

所以六點我又倒頭睡...

明天要早起快走 GOGO!!!

聽說快走可以瘦全身欸

也太吸引我>///<

今天連拉筋都減少了XD

BTW..今天沒時間按摩了 要讀書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