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A 6  

今天吹南風

所以感覺相當潮濕

感覺瑜珈墊黏黏的用水擦一下

竟然不會乾

真的很討厭吹南風這件事情= =

現在的暖身操真的讓我非常的心跳加速阿XDXD

這兩天的捲腹運動改變為一組15下

SO 捲腹運動 Day 2

膝蓋走路運動最近也減為三首歌的時間

而且我最近把兩腳併攏走 感覺大腿更酸

SO 膝蓋走路運動 Day 2

撐體運動(三下 一下20秒) Day2

深蹲(一組,15下,一下10秒) Day2

屁股走路 這兩天才比較成功(一首歌的時間) Day2

今天有氧運動跳得很不起勁

因為地板相當潮濕

跳舞有腳的動作都不太滑得動= =

所以今天跳得比較隨興

可能熱量消耗少了一半吧XD

BTW,昨天的刮痧,沒有起痧的很嚴重耶!

是我變好了還是XDXD

今天會持續刮痧的~

然後~明天開始

我會再減少1/3的飯量

菜量依然 肉量依然

最近可能習慣都不吃零嘴了

加上天氣變得比較熱

感覺胃口不太好 很容易就吃不下 或是太飽

BTW 我的體重還是沒變

怎麼會這樣我好想哭喔....

晚上真的要早點睡..每天都好想睡= =

送上好美的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