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CA  

CR:JuN Za

今天依舊活潑的暖身運動

(BTW今天我四點半就運動了~因為我竟然在愛睏了...

外加我本來想看MCD的直播...但因為找不到網址所以放棄)

今天依然捲腹運動15下~

最近有清楚地看到我的大腿用力所以兩塊肥肥大腿肉分開的景象~

我想這就是有運動到的意思吧!?

緊接著我的膝蓋走路~(搭配EXO3首新歌)

then.. 深蹲15下,盡量每一次都10秒

今天加了新運動就是撐體

真的超累阿!!! 而且不知道自己動作對不對

(都快累死實在無法去注意那麼多細節)

今天第一次作撐體 我只做了三次 一次撐20秒

之後是用一首歌的時間

作屁股走路的運動,今天嘗試了左右走喔!

我根本沒在動吧~?哈哈哈!!!

今天往前走順很多~感謝瑜珈老師影片的指導

但是往後走我整個身體好不協調餒

一首歌的時間我可能有1/3的時間都在喘口氣休息!!!哈哈!!

今天無氧運動終於END~

我的有氧運動~~~GO!!!!!!

感覺今天NONONO跳得很有FU喔~XDXD((自己覺得

接著拉筋...

今天運動在5點半準時結束~~~^^

BTW~今天會刮痧喔~~((因為腿起痧瘀青的現象都沒有了)

放上美美的S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