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15084831_144e40b5d5_c  

CR:HONEY B

阿...

我喜歡過很多韓團

這是我第一次打生日文>///<

其實一開始的EXO

我打從心底覺得 阿...好看的12個孩子

因為MAMA的曲風沒吸引到我(不要揍我><每個人耳朵不同嘛...

後來..我身邊出現一個朋友

他一直向我推薦EXO 三不五時也會丟一下邊伯賢的照片給我看

然後我就開始會去YT打EXO~然後去認他喜歡的那個人長怎樣

結果...剛好那時候在打WOLF

紫髮的伯賢真的完全吸引我目光....!!!!!

超喜歡他拉高音的時候 嘴巴拉得好...長!!!!

後來努力地聽EXO的每一首歌

然後一直覺得~挖~伯賢唱得部分好多喔!!

就上YT找一下認聲版的....

OMG~我把D.O和伯賢的聲音混在一起認了XDXDXD

阿~BY THE WAY~ D.O是我第二個注意到的^^

因為上節目時~ 有次主持人請D.O唱歌

他把剩下的部分給伯賢唱欸~~整個好有愛^///^

整個暖呼呼的感覺~~

之後太喜歡他們了~決定把12個人都認透!!!

都是因為伯賢阿XDXD

最津津有味的就是伯賢第一次上一周偶像的樣子~

RANDOM DANCE走來走去非常徬徨不知該去哪的時候

真的太可愛了>////<

很謝謝我朋友 讓我可以認識EXO 讓我可以看到特別的伯賢:)

伯賢在SHOWTIME時~都一直學TAO講話哈哈實在太可愛>////<

然後每次的解釋我都覺得很貼心可是很想笑這樣XDXD

中國成員最可憐的一集莫過於不能說話不能笑那集了><

只能說這是場不公平的遊戲阿XDXD

我會好好努力讀書

好好地有穩定收入

我就可以去看你了:)

等我

哈哈!!

伯賢生日粗咖黑>////<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