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NANA  

參考了Fit瘦身團

改變了一下暖身運動

不再只是單調的原地踏步

而是開合跳30下

走路膝蓋碰手肘20下

彎腰手指碰腳尖10下

真的一下子就喘了耶哈哈....

其實還有一個但是我忘記XDXD

這幾天身體有點不舒服

昨天是拉肚子 流鼻涕all day

今天是頭痛 喉嚨痛

媽咪幫我刮痧以後好多了

下午立馬運動 感冒 go away!!!!

最近捲腹運動越做越糟欸~領悟力怎麼反而變差!?

膝蓋走路最近屁股開始八字扭~

汗流得更多了~~!!

今天有做10下深蹲(也太少!?)

哈哈我可能體力和肌力真的很差

作10下我的大腿後側好痠阿XDXDXD

今天的舞蹈都有跳一次 HUSH兩次 :)

LOVING U都還給SISTAR了啦崩潰....><

今天不舒服 水量喝得少><

運動時有逼自己多喝一點

喉嚨還是感覺不舒服... 早點睡才是王道!!!

then 感覺每天刮痧我的小腿好痛喔><

哀... 可能還是要試試看不要每天刮痧才是..

沒刮痧的日子可能要用槌的看看

放上AS的NANA

NANA最近好像有新的綜藝節目囉~~大家多多支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