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珠  

53天有小小的進步以後

隔天馬上沒運動(哪招?)

因為我跑出去看電影了~

所以運動停止一天XDXD

今天發現捲腹第一回合做得超順阿

結果第二回合竟然一直起不來哈哈是怎樣 = =

浪費了很多力氣還是起不來

結果第参回合完全無力!!

今天捲腹運動作的很差...

繼續膝蓋走路~我發現膝蓋走路的速度如果慢一點

讓屁股多一些扭動~甚至可以繞成八字的感覺

腰真的非常地酸 感覺可以鍛鍊更多(?)

但這還是再多嘗試多實驗才能得到驗證~~

不知道是今天太熱還是因為動作改變汗真的比較多(?)

今天四首歌都跳一次~~沒特別修正動作~

LOVING U也跳一下~結果太久沒跳幾乎都忘光光XDXD

其實今天運動前~我的左小腿就感覺有點痛~

有點類似抽筋的痛.... 所以今天拉筋有特別針對左小腿

但是還是無法紓緩疼痛感~所以晚上特地熱敷一下

然後貼上藥膏...所以今天的左小腿後側沒有刮痧~

今天刮痧的結果很豐收喔~我的右大腿前側整排都起痧

另外還有些許的瘀青~~左大腿的前測今天沒有刮痧~

因為起痧的地方還未消失

最近又有找到相關資料~如果我瘦得那麼慢~可能表示我的肌肉量不夠~

無法充足地消耗熱量和脂肪~~

這兩天會陸陸續續把深蹲動作在早上有空的時候做一下~

等到下禮拜開始~無氧運動可能要多加入棒式了~~~懷挺懷挺!!!

我要迷人的腿~和平坦的小腹>///<

今天送上可愛唱歌好好聽的南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