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20701131632942728  

CR: ALL FOR BAEKHYUN

今天用雙腳開合跳當暖身~一下子就熱了~真好!

捲腹運動今天做的也很好~~哈!!

膝蓋走路今天剪掉一首兩分多的歌~

感覺不會那麼累~~

有氧運動~~今天NONONO跳得真好XDXD

BUBIBU今天有修動作~但還是不OK...

U YOU就是開心得跳~

HUSH~今天跳得真的滿順~~好開心!!!^^

伸展運動~~

拉筋真的很重要~~運動得再累~~

拉完筋就好很多~

隔天也都不會不舒服^^

今天附近在施工拆房子

地板一直震我快瘋了!!!

今天我的手割傷了~所以沒辦法刮痧T^T

後我要說我真的很好笑

我上個月有量全身的尺寸

打算這個月來做比較

結果~蠢爆了!!

我上個月量的時候嚴重作弊

皮尺拉得超緊感覺都快斷了XDXD

那個肉都飛起來了XDXD

所以這個月量得尺寸還比上次多~~哈哈!!!

所以無法在這裡大聲炫耀我瘦幾公分~~

我的體重也沒下降是真的~~

但是我穿上同一件牛仔褲

之前的腰間肉超多~大肚子也都跑出來SAY 嗨

但今天穿上去腰間肉明顯少很多

大肚子也轉行程中肚子~

我真的好想大哭大叫喔!!!!

因為我之前用鄭多燕的運動~~作一個月

不但很累~~我也感覺沒什麼變化

真的超沮喪

我其實持續運動很久了

可能那時候都沒找到對的方法吧!?

之前找到減肥島物語這網站

我就想挖到寶一樣

把裡面的東西都做筆記

詳閱一遍

然後把我最想做的運動先試著做

結果真的有差!!!

我從運動39天開始改成現在這個循環的運動

到今天是第52天

哇靠我真強~~14天快半個月~~

快半個月就有差我真的要哭了我~~

我一定要更加努力阿!!!懷挺!!^^

為了表示我的開心~~我要放上我最愛的邊伯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