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E 23  

暖身~~

捲腹運動go~

今天最後一回合真的爬不起來= =

完全想黏在瑜珈墊xdxd

膝蓋走路~~

現在好像歌曲太多了!?走得真的好累= =

明天減少一首歌好了...真是有累到

今天四首歌都有跳到喔!!

nonono跳得越來越順了:d

希望動作可以快點到位!!

明天錄影來調整姿勢吧^^

今天hush跳得比較順了 所以很嗨

跳了兩次 可能太認真 超喘阿...

拉筋運動又黏在瑜珈墊上xdxd

hush惡補得差不多了~是否該bubibu了xdxd

考試的日子越來越近我就越睡不好

總是半夜驚醒一直夢到考試...><

今天持續第42天~~(今天是刮痧)不偷懶繼續繼續

今天左前側大腿起痧消了~所以就再刮

話說我胃真的很差是吧!!刮不到40下就又起痧...

右大腿前側還沒退痧....

放上uee~~我不期待我可以這麼美~~

但我期望我可以有他那麼美的大小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