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香 4  

今天還沒運動之前就流汗了所以就沒暖身..

直接捲腹運動!!今天捲腹做得不錯

可是最後一回合還是倒了xdxd

膝蓋走路~~今天走了比較久才開始流汗

可能是因為今天運動的時候外面風比較大

真的比較舒服汗就少很多xdxd

nonono昨天修正過今天跳得比較順^^

so happy!

所以今天持續修正hush~

最一開始的那個動作我真的不會阿~

身體要往哪扭我真的困惑!!!><

不過其他動作我順多了!!

今天一直卡在一個動作..

我實在無法捉摸?!哈哈!!!!

只知道腳一直卡住要摔倒了xdxd

bubibu也是越跳越爛阿~好多細節非常不ok><

loving u完全拋在腦後了

舊的都還沒全部學好~~新的就先暫時放棄

nonono往後轉一圈那動作

我的腳好像錯了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改阿!!崩潰!!!><

最後拉筋.....!!

今天跳完也是汗流浹背!!!

今天水喝得很多^^ so happy~~

晚上減脂茶 go!!!!!

今天持續第41天~~(今天是刮痧)不偷懶繼續繼續

前天起痧的地方是大腿前側~~

還沒消退..所以今天大腿前側沒刮

今天右腿外側有點起痧!!!!

今天送上林秀香

他演的芙蓉閣之戀真的頗好看^^

前陣子在查他的資料時

發現他最近有演新戲!!

真的是很古典的女生呢~~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