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  

暖身~~原地踏步80 下

無氧~~捲腹運動今天三回合的表現都好很多喔^^

          膝蓋走路今天走了13半~~~

有氧運動~~~NONONO今天跟著音樂跳

動作好很多欸~!!!這幾天多跳幾次應該可以慢慢熟悉

HUSH找了練習版來看~~很多細節動作要修改一下:DDD

超開心的啦~~哈哈哈哈!!!!>////<

拉筋運動~~~小惡魔一直來打擾我

不過我是一句話都沒說~~

哀~~我死心了~~以後這孩子的事情

我一句也不敢說了~~畢竟我只是曾經一年的老師而已~~

 

今天要用手按摩大小腿了(手真的酸阿!)~~因為我前天刮痧~~

出痧了!!!!!!還有一點一點的小瘀青~~

今天持續第36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封面送上MISS A的MIN~他超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