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NANA. 2  

熱身:原地踏步100下

膝蓋走路:10分鐘(果然用喜歡的音樂進步許多啊!)

捲腹運動:第一回合進步許多~第二三回合又不行了XD

有氧運動:今天持續了有快50分了吧?因為趴二真的很難阿!!

     手腳也太不協調我!!!!

     不過開心地是我的NONONO動作越跳越進步了︿︿

     不過我手部那個轉的動作我已經不會了耶T︿T要再學一次!!

拉筋運動:今天拉腳筋覺得超痠痛><所以有多做一些秒數~

今天不用手按摩大小腿~~因為我今天瘀青退去~

所以今天改用刮痧的方式:D~今天持續第33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今天汗流超多!!!賣尬><!!

肥肉快點變肌肉阿!!><

最後送上AS的NANA~最近以澄子焦糖回歸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