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EE 11       

  熱身運動.jpg  

熱身運動:原地踏步,今天60下

膝蓋走路.jpg  

今天持續7分鐘喔!!!兩條腿都是汗

捲腹運動.jpg  

我發現我都抬不太起來欸 真的是我太胖嗎

後來我發現我手的動作錯了

今天修正,明天再來看看可不可以做得更好!

我要肚子消失阿!!

有氧運動:40分鐘

U YOU NONONO BUBIBU HUSH各一次

LOVING U趴一我終於記起來了

有錄影自己看 跳的真不好阿!!><

明天開始學第貳趴!GO!

伸展運動:

今天大腿真的頗疼痛的><

所以今天更加努力地拉筋

仰臥抱膝.jpg 站立拉腿.jpg 高弓箭步.jpg 做床拉腳筋.jpg 盤腿拉筋 小腿弓箭步.jpg 

今天持續用手按摩大小腿~~今天持續第31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大腿按摩 小腿按摩.jpg  

真的很佩服可以按摩20分以上的人

大腿前後外內側按完我手都快斷了,外加兩隻小腿各20下~賣尬><

最後

送上U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