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拉so3  

考了減肥島物語的運動

我決定這陣子要火力集中兩種無氧運動

那就是膝蓋走路5分鐘(不要小看5分鐘,初學者的我5分鐘就爆汗)

和腹部捲起運動(我做三組,一組十下)

今天一樣搭配Loving u套餐~~哈XDXD

既然有持續30分就是有氧運動~~那當然選擇我最喜歡的舞蹈阿^^

今天光記Part1的動作~~30分就過了XDXD

Sistar真的好可愛又好SEXY阿~~~!!!!

今天持續用手按摩大小腿~~今天持續第29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最後附上Sistar寶拉美照

超喜歡他的>////<這團女團我四個都好愛^^

P.s雖然我按摩按到手超酸痛

可是超有成就感~~因為按完大腿會熱呼呼的到晚上!!

而且我昨天本來比較消退的瘀青

昨天按摩完以後瘀青又出現了!!!太驚人!!!

我要慢慢Enjoy在按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