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A PINK拿下第一

隊長都哭了

我也哭了><

娜恩後來哭了 我也跟著哭了><

好感動~~你們最棒^^

----------------------------------------------------------------------------

今天我發現一個非常好的網站

減肥島物語

真的超棒喔

裡面教了很多運動,我學了很多:D

所以今天開始就有用原地踏步五十下當暖身

做了採車輪的運動,我五分鐘就覺得小腿要斷了= =

今天檢驗自己的舞蹈,所以錄了影片

真是胖的可以血淋淋的事實在我眼前T^T

不過自己好多動作真的還是做得很不到位><

另外~~今天開始學Sistar 的 Loving U

我實在舞步記不熟XDXD

但運動一定超過30分~~然後今天有認真拉筋

今天持續按摩大小腿~~今天持續第28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之前按摩都用按摩器~~

看他們說其實用手按的效果比較好

早知道就應該早點聽人魚的話阿T^T

今天前後內外大腿都有按摩,我手完全酸阿!!!

可是超舒服~~道要睡覺前我的腳都還是熱呼呼的~~

繼續繼續~~懷挺!!!!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