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這三天最喜歡今天的掌鏡了~~

大家的鏡頭都好平均阿~~我好感動喔!!南珠!!!!

這位版大作的字幕是不是超美啊!!! 超感謝分享^^

好想學這首歌喔~~^^

 

----------------------------------------------------------------------------------------------------------------------

 

前天不知道怎麼了

右下腹超痛~痛到不想吃~睡不著T^T

不過昨天好了~只是按壓的話還是會痛~

前天有查一下~可能是腸阻塞~可能是盲腸發炎~也可能是脹氣...

我要健康我要健康阿!!!!!!

今天持續按摩大小腿~~今天持續第27天~~不偷懶繼續繼續

今天開始用抗力球做運動~我暫時先放棄鄭多燕~

鄭多燕我只做腹部抗力球的前10分鐘當作暖身XXD

後面我無法我腳會斷掉阿!!!XDXD

今天找到一個老師的影片~~一開始我還笑嘻嘻的跟著做

因為好好玩喔!!!結果影片慢慢來到後面我差點暈倒

我的腹部也太痛了吧><!!

加上今天禎禎和姐姐來搗蛋 我自己能力也不足

所以大概做了有快30分吧XD

又多了NONONO HUSH U YOU各一次

我好想學MR CHU的舞蹈阿

拜託有人趕快放步驟教我:DDDDD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