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英雅:)

今天啞鈴操跳了12分、腿部運動跳了15分、中央核心骨盆操10分

今天早上吃大餐

和跳舞姊姊哥哥一起開心吃鬆餅^^

下午花一百元剪髮

剪得還OK

只是頭髮一直甩到我眼睛

我滿不爽的

除此之外都不錯:D

頭髮變短變薄好輕鬆^^

回到家裡已經三點半多了

就開始運動

今天水喝得比較少...嗚嗚XD

今天運動完也有認真按摩大小腿 敲打各50下喔~~!!!(今天持續第五天囉~~)

今天哥哥推薦了一本書

希望我看完今年真的可以考上普考阿拜託!!!

回顧哥哥今天說的

名字第二個字是現在

最後一字是未來

有女字的較容易手腳冰冷

有血液循環的問題

有月字較容易有婦科疾病

例如經痛經期不順...等

很謝謝哥哥姐姐

從我們認識以後

一路一直陪伴我到現在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也感謝除了關心我以外

連我的家人都一起關心了

兩個月沒見面感覺聊得更多了~~  :DDD

以後一定要找時間去見見哥哥姊姊口中的陳老師

真是太強了~~

如果問我

除了公務人員考試

我想做甚麼

一時之間我還真答不上來

其實

我不想賺大錢

我只希望可以賺夠用的錢

可以給我最愛的家人健康和幸福

那就夠了

我的興趣很多

可是都要慢慢培養

我會好好想想

我想做甚麼的

都這個年紀了

還這樣真令人徬徨害怕

加油啊!!!!!!!

最後送上美美的李英雅

我是看吸血鬼檢察官愛上他的

因為都沒看過他

還以為他是新人

但其實他早就演過好多戲了

真的好正好可愛喔~~>///<

吸血鬼檢察官3快出來啊!!!

我期待餒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