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愛的Min  

為了要使用瑜珈墊

今天做鄭多燕的墊上運動

我的媽阿真是累死我= =

雖然我把塊40分的運動都做完

可是我很多地方都偷懶XDXD

有些地方因為要看著她做所以沒能做好><

但腹部真的是給他很酸痛阿><

然後我也發現我的墊子寬度不夠

本來想說怎麼辦買錯SIZE

後來看到都是賣61cm的

又想到我可以把瑜珈墊橫著放直著放就好啦~~(我真是有夠笨><)

瑜珈墊真的買對了

厚度1.5mm

真的很舒服^^塑膠味也不會很重

真的好喜歡喔>///<

不過這墊上運動真不能天天做

會崩潰XDXD

今天體重依然沒變T^T

運動完有拉筋

敲大小腿已經持續第3天了~~^^

肉肉快消失T^T

昨天沒有喝消脂茶感覺好怪XDXD

加油加油

送上Miss A的Min

超可愛的喔~~~

我超喜歡他在百分滿分的表現

好懷念她這時候的中長髮

他已經好久好久都是短髮造型了

其實中長髮的她更美阿^^

全身都粉紅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