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P這次整張專輯的歌我都好喜歡喔>////<

尤其是主打歌

超想把每場表演都看過^^

一直以來 我很喜歡大賢的聲音和臉蛋(咦?)

這首歌讓我發現永才的聲音也好好聽喔>///<

而且和大賢的聲音非常地搭欸

雙主唱真的讓我超超超喜歡>///<

另外~這次六個人都很帥欸~~

再度證明髮型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力燦這次的髮型我超喜歡~也太有魅力了!!!

永才也是:) 眼睛一直目不轉睛地看著他

最近應該會把這首歌聽爛了吧XDXD

拿下了好幾個一位真令人開心~~~(灑花)

忙內的RAP依舊還是讓我非常驚訝~

我非常喜歡一開始鐘業和ZELO兩個人SOLO的舞耶~~好有魅力^^

這次全團我都超愛~~~

這首歌真的大推~~~

大家快去聽>/////<

arrow
arrow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