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娜 2  

挖~~~今天有大突破><

鄭多燕腿部運動我今天有做到29分欸T^T

不過...我不是每個動作都全部完成= =

我真的心跳太快腳站不直的時候

我會停下來一直重複做屁股八字

不讓自己停下來 可是心跳漸漸緩和

腳酸感覺也比較舒緩

我就會再繼續跟著動作

不過今天真是一大進步開心^^

今天跳了兩次U YOU

一次是在前面 一次是在最後當緩和動作XD

今天運動完也有拉筋

今天大小腿內外側我都有敲50下喔

今天沒偷懶XDXD

每次捏起我肥肥的腿就想掉淚

嗚嗚...愛吃一輩子的下場就是肥胖了T^T

加油加油:)

最後送上劉仁娜

天啊他一整個超美

是在仁顯皇后的男人完全愛上他的唷~~~

長得好可愛又好美^^

講話的聲音也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