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噢我喜歡這張 : )

很喜歡這張大合照呀 哇.gif

令人感到很開心的感覺^^

 

 

 

 

副社 靖

哈哈 怎樣

就是堅持要兩個人一起呀^^"

 

 

 

 

 

大同大學 很漂亮芭 

說真的 這個建築

真的好漂亮噢^^ 挖.gif

我們都好喜歡欸 哈哈哈!!!

而且那天去

還有人在拍婚紗欸

看 多美

還有人來這取景呢 : )

 

 

 

 

 

大同大學 很漂亮芭 

這地方雖然我們沒進去走走

但是光這樣往下眺望

就覺得 好美噢 ^^

 

 

 

 

 

 

喵~ 不怕生很讚餒 

話說這是大同大學的校貓

一點也不怕生呢

還覺得好可愛噢 : )

只是怕動物的我 還是不太敢讓他靠近我 哈哈哈!!

 

 

 

 

 

照呀~~ ^^ 
然後我發現

他們家的廁所

還真適合拍照 哈哈哈

所以就叫大家來

 

 

 

 

 

阿矮和龍貓在奔跑 ˙ˇ˙ 

然後這是怎樣呢 ?

讓我來替大家解釋一下

就是我們家龍貓社長愛玩嘛

都要欺負我家的阿矮

一直拿蛋糕ㄍㄜˇ阿矮

所以阿矮也要反擊啦

哈哈哈 超好笑的XD

 

 

 

 

 

龍貓社長被玩弄了XD 

然後龍貓社長也遭到報應

被人攻擊啦XD

感覺好好笑噢 捕捉到這一幕 : )

 

 

 

 

 

 

幫你們拍拍呀 

挖 看 大家都慘兮兮的

掌鏡的我 就是我本人

是逃過一劫啊XD

 

 

 

 

可是這ㄍㄜˇ蛋糕的過程

也讓身為不同社團的大家

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也多了許多歡笑聲

多好 : )

然後我才知道

原來蛋糕

不只可以拿來吃

還是 武器

XD

 

 

 

 

 

大合照

最後 大家來張大合照吧

好好玩噢今天

謝謝你們的招待 大同慈光社的大家們 :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