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我愛

咳咳 麥克你掌鏡的啊 模糊了˙ˇ˙||

飛踢你

 

 

 

 

 

 

又是一次的募捐發票

高喊 順手捐發票 一起做愛心

很奇怪餒

一開始和副社就遇到怪怪的人-.-;

我們站在7-11前面

餒 ? 有一群人的某個男生

就一直在跟我們喇賽= =

(由於過的有點久 .. 有點忘記談話內容)

只記得他好像叫我們猜他的年紀= =

其實到後來我還是不懂他是比我們小還是大 ...

然後他的另一個朋友從7-11出來

他就一直問我們他們誰比較帥  哀.gif

害我跟副社都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 -.-;

最後來莫名奇妙的被要求和他們拍照

也拍了

真的很奇怪

結論是 : 在那個地點 一張發票都沒募到 ... 噗

 

 

 

 

 

 

 

 

又過了一會= =

我們換個地方

搞什麼啊 ..

一個男生就走過來問

問我們到幾點才募完

我們很高興

以為他要趕在那時間以前

給我們很多發票 呵呵.gif

結果 ..

他竟然說

要不要募完發票一起去唱歌 .. 尷尬笑.gif

我都冏了 = ="

都是小羊啦 那咪有電 ..

 

 

 

 

 

 

 

被喇的 .. 本來那天生意就不好

又更少了 XD

今天就是被他們搶了生意˙ˇ˙

那天因為有別的團體也來募捐發票 ..

真的差很多呢˙ˇ˙

算哩 就跟阿美說低一樣

大家都是在做愛心芭 : ) 笑.gif

 

 

 

 

 

 

 今天我們辛苦囉 

你看 這是我們的成果唷 呵呵呵 :) 笑.gif

 

 

 

 

 

這是今天我們的成果

和我們辛苦募捐來的發票一起拍拍

小羊 我們是最棒的夥伴 >///< 好愛.gif

 

 

 

 拍ˇ

好喜歡這張和你合照噢

有Fu的餒 愛你 ^^ 愛.gif

 

 

 

 

 

大家好悠閒 

之後到這家店吃飯

感覺很讚芭~

可惜都不讓我拍娃娃

覺得好難過噢!!! 大哭了我.gif

˙ˇ˙"

以後如果可以

我想自己開家泰迪熊店

哼~ 就不會被欺負不能拍照了>"<

 

 

 

 

 

一起甜蜜蜜的喝 

一起喝飲料欸 好害羞噢 >///< LOVE 2.gif

哈哈哈哈!!

可是真滴挺好喝的呢^^"

 

 

 

 

酒窩喜歡 

自己挺喜歡這張的 眼紅.gif

而且還有晃動感欸 哈哈哈哈! 妙斃了 :)

 

 

 

 

 

惠玟 悠 

那天一起吃飯 感覺好快樂噢 ^^" 哈.gif

 

 

 

 

 

 

 

接下來回顧今天拍拍

 

 

靖 副社

今天我們是合作無間的好伙伴呀

可是下次你電力不要那咪強啊

今天遇到好多怪人噢

我跟你都快要嚇死了>"<

重點是一張發票都瞇有 真的是齁˙ˇ˙

好啦 最愛你勒 : ) 三八死了.gif

 

 

 

 

 靖 悠

噢 悠

發現好少和你合照噢

以後要常常來照一下噢 : ) 開心.gif

你真的是個快樂的開心果

哈哈哈!! ^^"

今天買下了那戒指

才咪有後悔的說~ 是芭^^

但真的也是超可愛囉!!

 

 

 

 

 

 

 

 靖 阿矮

好室友~ 我們真低越來越麻吉勒>///<

雖然我看電影很愛該該叫

可是你還是願意和我一起看啊

哈哈哈哈~ 太棒勒^^"

好愛你唷 >///< 害羞了餒.gif

然後我肚子餓掛的時候 都是你的餅乾填補的

感動啦@@ 都要哭哩 T___T

 

 

 

 3人行

其實本來是想跟悠照

然後勒 就被副社默默的插了進來XD

好啦好啦

這張照的還滿喜歡的呢 : ) LOVE 2.gif

 

 

 

 

 靖 阿敏敏

噢 阿敏敏

最近真的跟你好多合照

好害羞噢我 愛你.gif

哈哈哈^^

要越來越好噢我們 : )

 

 

 

 

 

 

 

 

 

 

 

完美的一天 結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