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jpg

 

快樂嗎 ?

 

很多的快樂

竟無法填補一個人時的空虛難過

那是多麼的無助 ?

 

 

昨晚 不經意的有人拿起了

你愛戴的好笑的眼鏡

我笑了

因為想到你

的可愛

 

我開始不笑了

因為想到後來

我們的不快樂

 

 

快樂與難過之間

只有一線之隔

 

 

我希望

我可以是快樂的

 

 

不要總是

身邊有些東西

就讓我憶起你

那回憶 不是甜的

是苦的

是許多淚水堆積而成的

 

 

 

有種情緒

開始在我心底

悄悄的 成了漩渦

 

默默的

我在承受著

 

 

我想 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