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ˇ小黃ˇ小憨ˇ阿矮ˇ阿禿 

哈ˇ這張是大家一起拍的噢

拿著自己的作品 得意的拍照XD

我呢 是最左邊穿紫色那個 左手拿著的 (我說的是直接從照片看囉 XD 以下說明皆是如此噢)

叫做仙女棒 上面是個愛心 愛心中間是比翼鳥

知道比翼鳥芭~? " 在天願做比翼鳥 "

右手餒 則是我好喜歡的貴賓狗噢 可愛可愛ˇ

再來是站後面拿著粉色頑皮豹的小憨

還有他右邊拿著橘色頑皮豹的阿矮ˇ

拜託 那頑皮豹對我挫折多大啊= ="

於是我的完成品裡沒有頑皮豹>"< 打擊 ..

站在阿矮右邊拿著藍色劍的阿禿

站在前面拿著黃色劍的小黃ˇ

 

 

 

 

 

 

好好玩啊那一天

可是一開始呢ˇ

因為杏羽先陪副社去社團

我和小清還有惠玟之後才去

嗚嗚 可是他們"差點"半途拋下我想回去 >"<

雖然他們是說會送我到社團社課門口再走

可是我還是好難過噢T___T

可是總覺得對他們有很愧疚的感覺

因為他們真的很怕氣球 ..

那時候開始上課時

真的看到他們兩個臉色很差

我就不想驚嚇他們

所以就往阿矮他們那邊去 別嚇壞他們ˇ

可是惠玟之後臉色都蒼白

搜哩啊 >"<

我玩的那麼開心 你們卻很害怕

真的很不好意思餒ˇ

 

 

 

 

 

因為還有一次氣球藝術課

下次如果小清惠玟真的很害怕的話

我就真的不會勉強你們了

因為你們真的好害怕的感覺>"<

讓我覺得看了好心疼

 

 

 

 

 

不過社課時 和阿矮他們玩汽球玩的挺

哈哈ˇ

雖然我們很多其實都是麥克幫忙的 = =

名義上還是我們自己用的拉 哈哈哈哈

可是貴賓狗真的是我獨自弄的囉 嘿嘿 !!

 

 

 

 

我ˇ小黃

課程結束 開始拿手機拍照囉ˇ

這張完全是兩個人的鏡頭 氣球滾一邊的意思XD

我 and 小黃

 

 

 

我ˇ小憨 

這張就有和氣球一起拍照囉 >///<

粉色藍色的貴賓狗還真是配呢ˇ

我and小憨

 

 

 

 

我ˇ小憨ˇ阿矮 

三個仙女棒都出來囉 呵呵ˇ

阿矮 你還把愛心當作邊框啊XD 可愛欸你

我 and 小憨 and 阿矮ˇ

 

 

 

 

 

我ˇ小憨in宿舍

哇ˇ 喜歡這張

把我的仙女棒和貴賓狗都帶到囉!

小黃ㄦ你技術好啊 愛你

我 and 小憨

 

 

 

 

偷拿小黃做好的頑皮豹拍照XD 小憨你別拿著槍指著我家寶貝啊 

哈哈 感謝小黃願意把它的頑皮豹借我拍照 過過癮 XD

話說小憨一直不高興我嫌棄她的頑皮豹

說真的我沒那意思啊 !?

還有小憨 你這傢伙

膽敢用槍指著我家寶貝 可惡 ˙ˇ˙+

我and小憨ˇand被槍指著的我家可憐小寶貝

 

 

 

 

 

我ˇ小憨ˇ寶貝小黃 

哈哈 這其實和氣球沒關係的意思= =

這是回宿舍的時候拍的囉ˇ

我家北逼真是可愛到極點了芭

 

 

 

 

我和小憨跟彼此的寶貝拍 

最後 來個完美的Ending芭

那就是 我們都和我家的寶貝拍照 噢耶斯 !

 

 

 

 

感謝小黃拍攝 哈哈哈ˇ

還有橘色頑皮豹出粗囉!

不好意思沒有錢餒XD

 

 

 

 

 

 

 

 

 

 

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