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因為把拔出車禍的事

其實一直壓我的心上

我無法放開胸懷 更無法打從心底笑

因為有誰知道

那場車禍對我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

是把拔在鬼門關前走一遭

當醫生說要送加護病房時

我慌了 我嚇壞了 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

 

 

 

 

 

 

 

而那個人 撞到把拔的那個人

沒有肇事逃逸 可是相對的 也沒有誠意

住院時 只來過一次

返家時 也只來過一次

而且還不是主動來的 是我們拼命打電話不接 傳簡訊說要告他才來的

我不知道 這樣的他 腦子是在想什麼 ?

 

 

你知道嗎 你的不注意

很可能造成一個家庭的破碎

而現在 是造成我們家庭更加嚴重的經濟創傷

而且那種疼痛 你哪能體會 ?

家人的心痛 你又如何能感受的到 ?

 

 

 

 

 

 

 

說過了 要的不是錢

要的是你的那個誠意 !

得饒人處且饒人 這道理我懂

可是也要看對象

 

 

事情發生到今 除了前面兩次

你有主動關心過這一切嗎 ?

還是上次來 聽到我把拔說不為難你

你就又輕鬆了 ? 又無所謂了 ?

 

 

 

 

 

 

 

你懂嗎 ? 那種痛楚

把拔現在每天半夜都會痛醒

痛到必須坐著才睡的著

椅子必須是坐墊高的 因為坐久好痛

靠背必須有顆枕頭 讓他靠著 免得痛到沒辦法

痛到要起床時

要橋好姿勢 我們要整個用力把他攙扶起來

盡量不要讓他施出一點力氣

家人的心痛 你懂嘛 ?

深怕一刻不留神

他想起來廁所 想起來喝水

沒人注意 他又得自己很拼命的起來

 

 

 

 

 

 

 

 

那麼愛亂跑的他

突然哪都不能去了

對他來說多麼煎熬 ?

人 可不可以多為別人著想一點

如果當時你能多注意

也許此刻這些難過大家都不必承受

你 多想想芭

別讓大家都感覺很難受

 

 

 

 

 

 

 

 

寬恕

想得到別人的寬恕

自己是否該努力 ?

自己是否該盡點心力 ?

是否該 有所表現 有些誠意 ?

而不是 事不關己的樣子!

讓人感覺就生氣!

 

 

你 好自為之芭!

 

 

 

 

 

做人如果那麼自私

我相信

因果循環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