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1.jpg 

 

 

曾游走在愛裡面

沉浸在愛中

覺得幸福

就是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

那就稱之為幸福

 

 

 

 

 

可是

被最愛的人

背叛

劈腿

我無法原諒

可是到最後

我還是無法離開他

分分合合好幾次

不曉得是他倦了 膩了 還是沒有新鮮感 或是有新歡了

真的徹徹底底的不要我了

我發了瘋的傷害自己

是朋友的陪伴 才讓我走出情傷

 

 

 

 

 

 

 

多少年了 我還是不敢再談戀愛

覺得有男人進入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就會開始因他而活

我就變得不再是我

變的好女人

變的好溫柔

變得我快不是我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但我 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呵護我

保護我 愛我

好難抉擇的兩樣心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Jing〃靖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